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二十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

“你很讨厌我?”千手柱间愣了一下:“为什么?”

“因为嫉妒吧。”志村团藏终于处理好了手上和腿上的伤口,插了一句:“毕竟柱间前辈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的样子,理所当然的享受着扉间前辈的照顾啊。”

说来也可笑,这间屋子里的五个人,最能理解宇智波泉奈的反而是曾经最讨厌他的志村团藏,毕竟对方几乎完美符合了团藏的梦想——一个比alpha还要强大的beta,因此志村团藏也能够体会到对方光鲜亮丽的外表下藏着的,由于过高的自我要求而导致的痛苦和自卑。

因为他也是这样。

“如果你讨厌我是因为扉间的事,”千手柱间偏了偏头,回避了和宇智波泉奈的对视:“那你的讨厌没有错。”

“是我太过迟钝,一直以来都心安理得的接受着来自弟弟的馈赠。”

“我以为我做了弥补,我以为我能够保护好扉间让他做他想要做的事。”

“我从来没有意识到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从扉间那里抢夺过来的。”

“谢谢你提醒我,泉奈。”他看向身旁的千手扉间:“我只是个厚着脸皮享受着扉间的牺牲的混蛋罢了。”

“哼哈哈哈哈,你是个混蛋,那我又是什么?”泉奈捂着脸狂笑,笑到眼泪都流了出来:“我是人渣?”

“千手家家主是个混蛋,而宇智波家主是个人渣吗?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和大资本家相配的称呼。”

他放下捂着脸的手,似笑非笑:“都是些死不足惜的社会残渣啊。”

“泉奈!”宇智波斑态度强硬的打断了弟弟突如其来的癫狂:“你就这么在意吗?我是Omega这件事。”

斑依旧被禁锢在椅子里无法动弹,只能努力的抬头看向身边的弟弟。

“很在意啊!在意的不得了啊!”宇智波泉奈自少年以来第一次对着兄长咆哮:“为什么你会是Omega啊!”

他的眼角有些泛红:“你是Omega的话,我该怎么证明我比你更有能力啊!”

“没法赢的话,不就是输了吗?”

“还没比就输了啊!”

“你叫我怎么不在意啊!”

宇智波斑愣愣的看着弟弟,他想起了在他转化为Omega后父亲曾经和他说过的话——太过高傲的自尊和太过细腻的感情终将造成疯狂。他以为那是在说他自己,因此他敛了锋芒一心一意地辅佐弟弟,没有想到这一点却应验在了泉奈身上。

他以为自己的弟弟将会拥有圆满而没有遗憾的一生,但他没有想到他自己就是弟弟人生的污点。

是他的错,他以为用条件交换的方式能够让泉奈更轻松地接受他的帮助,他了解自己的弟弟,泉奈深爱着宇智波,愿意听取宇智波所有人的意见,如果让泉奈以beta的身份成为家主,必定会受到很多质疑,斑希望弟弟能够更轻松一点,所以提出了让泉奈装作他的alpha的建议,但这在泉奈看来却是对家族的欺瞒。

是了,欺骗一旦开始,就不会停下。

评论 ( 8 )
热度 ( 29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