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二十】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

面对宇智波斑的质问,宇智波泉奈难得的有些慌乱:“不是这样的……”

“哥哥就是哥哥啊。”他干巴巴地说:“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哥哥非常的优秀,总能发现我没能发现的问题,能和哥哥在一起工作我很开心……”

“你这不就是合作伙伴换了一种说法吗。”千手扉间在一旁凉凉的说。

“闭嘴!”宇智波泉奈瞪了一眼千手扉间:“我没有!”

“泉奈,”宇智波斑叹了口气:“你说的没错,我们从一开始就已经说好了。”

“我帮你掩饰你的身份,作为回报,你在成为宇智波家主后要给我充分的自主权。”

“你确实完美的做到了。”斑的神色有些落寞:“是我的问题,让你假装我的alpha这一点明明是我提出来的,是我自己想要的太多了。”

餐厅里突然变得安静,宇智波两兄弟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对方,连带着千手扉间和志村团藏都觉得有些尴尬,只有千手柱间一如既往的在搞不懂状况的情况下凭着本能抓住了重点:“如果只是合作伙伴的关系,为什么泉奈会想要研究Omega抑制剂,想要提高Omega的地位呢?”

“你们之间的合作还包括了改变社会固有观念吗?”千手柱间有些困惑不解。

千手扉间也反应了过来:“果然还是喜欢吧!”

“泉奈……”听了千手兄弟的分析,宇智波斑有些将信将疑地看向弟弟。

“不是这样的,哥哥。”泉奈连连摆手,他本就站在宇智波斑旁边,情急之下干脆单膝跪在地上,抬着头看向宇智波斑:“一直以来我都是把哥哥当做竞争对手,所以在哥哥分化为Omega后,我,我竟然觉得有些开心。”

“很可耻吧。”泉奈垂下了头:“我竟然在为哥哥的不幸而感到开心。”

“后来又发生了那件事,爸爸不得已把我们送去了美国。”

“那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Omega要被这样对待呢?明明哥哥比我,比火核,要优秀很多,家老们却只想着把哥哥送出去联姻,就因为哥哥是Omega。”

宇智波斑有些吃力地抬起手,摸了摸弟弟的头:“这不是你的错。”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哥哥呢?”泉奈摇了摇头,拒绝了斑的抚摸:“每回看到哥哥,我就会想起我到底是个多么卑劣的人。”

“我根本就不想见到哥哥啊,哥哥的存在就是在提醒我,我是一个依靠着欺骗手段得到一切的小人。”

“明明那么的讨厌哥哥,还要装出一副最喜欢哥哥的样子,这样的我,卑劣到让人作呕。”

他站起身来,看向千手柱间:“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讨厌你?”

“看见你和扉间,我就像是看见了完全相反的我和哥哥。”

“千手柱间,你凭什么要求扉间一而再再而三地为你牺牲而不背负任何的心理负担呢?”

你应该像我一样,在不断自责中感到无尽的痛苦才对啊。

你怎么还能笑得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呢。

简单分析一下泉奈到目前为止的心理吧

他觉得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欺骗得来的,但是他并没有归还的意图。而且自负到了自卑的地步。这都是因为斑是Omega,这让泉奈永远失去了和斑在同等状况下竞争的基础。

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讨厌着这样的自己,所以连带着也讨厌起了(在他看来是)罪魁祸首的斑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