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十九】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

双双翻车的两个人

千手扉间意味不明地看着宇智波泉奈:“所以你全部都说了出来。”

“不说出来,你指望谁来替你说呢?”宇智波泉奈耸了耸肩。

“等一下,”千手柱间突然插话:“我从刚刚就发现了,泉奈在说到扉间的时候态度就会变得很奇怪,你们到底在说些什么?”

宇智波泉奈瞥了一眼千手扉间:“我们在说,千手扉间到底为你付出了多少。”他看向千手柱间:“而你给他的回报是否等价的问题。”

“如果你是指我没有给扉间提供足够的保护,那的确是我……”柱间有些失落的说。

“不,大哥。”扉间努力地摇了摇头:“兄弟之间没有必要算的这么细。”

自欺欺人,泉奈决定偶尔的当个好人,送佛送到西好了:“不单是保护,你知道alpha和beta的社会地位到底有多大的差距吗?”

“beta就算取得成功,也会被当做偶然。”

“不会有人在意一个beta的心情,也不会有人追随一个beta。”

“而alpha不一样,alpha会理所当然的得到最好的资源。”

“alpha会得到关注,会有人追随,是内定的领导者。”

“就拿扉间喜欢的实验举例吧,‘小白鼠’更乐意接受alpha研究的药物,而不是beta,哪怕beta的药物要更有效。”

“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装作alpha?”

“因为alpha能得到便利太多了,能够完美抵消beta装作alpha的麻烦。”

宇智波泉奈直直的盯着千手柱间:“你以为你能够弥补?不,你不可能弥补得了的。”

 “扉间……”千手柱间看着弟弟,愧疚到想哭:“对不起,我一直都不知道,你没必要为我做到这种程度……”

“我不要大哥你的弥补!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要!”千手扉间低吼道:“不,大哥,不要听他瞎说,我做这些只是为了我自己!”

“为你自己?这样说似乎也没有问题。”泉奈在一旁冷冷的说:“你是为了满足你自己那种无望而背德的爱情,还有无处消耗的牺牲欲吧。”

“为注定不会对你产生爱情的兄长默默贡献,让你感觉自己很高尚很无私吗?”

千手扉间的脸色变得铁青:“闭嘴!”他低吼:“我没有!”

“没有什么?你没有对你的兄长产生爱情?”宇智波泉奈嘲讽的说:“这么说你自己相信吗?”

“那你自己呢?”千手扉间不甘示弱地反问道:“你敢说你没有对宇智波斑产生超出兄弟是感情吗?”

“没有哦。”宇智波泉奈扬起了头:“哥哥只是我合作伙伴而已。”

“等我能够完美掌握宇智波,我就不需要哥哥来为我打掩护了!”

“爱上哥哥?你觉得可能吗?我可是宇智波泉奈!”

泉奈的语速飞快,他用不容反驳的语气说道:“对我来说,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人,有用的人和没用的人。”

“是这样吗?”宇智波斑突然开口,他的脸色有些发白:“泉奈,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我对你来说,只是可以帮你掩护身份的哥哥吗?”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