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十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我觉得这篇文应该叫宇智波泉奈和那些和他纠缠不清的男人们。

千手柱间的脸色并不好,食品业和医疗业,无论哪个,都可以轻易影响民生,而宇智波家已经占据了食品业的大半江山。如果宇智波泉奈真的已经疯到完全不在意他人性命,作为几乎没受到限制的宇智波家主,他完全有这个能力在宇智波贩售的食物中做些手脚,还不用担心所谓的食品安全检查。毕竟对于宇智波和千手这种传承悠久的大家族来说,那些质检部门的官员,几乎都是他们捧上去的。

一想到宇智波泉奈是突然想要插手医疗业的,柱间就觉得这其中必有猫腻,医疗业比食品业还容易做手脚,宇智波泉奈完全有这个可能,把医院的病人当做小白鼠一样来试药,等到实验成功再通过食品业全面施用。

“为了研究。”泉奈回答地很干脆:“研究切实有效,对身体无副作用的Omega抑制剂。”

“只是这样吗?”扉间问道,看他的表情,应该是和柱间想到了一起去了。

泉奈看着千手家两兄弟,突然有些愉悦地笑了起来:“你觉得我会把病人当做小白鼠,拿他们做人体实验?”

“怎么可能。”他的语气有淡淡的嫌弃:“拿病人做实验,不仅不合法,实验数据也不准确,被发现了还要花时间和精力来解决,你觉得我会像你这个学弟那样愚蠢吗?”

刚刚从地上重新爬起来的团藏脸色变得难看:“你要研究药物,不可能不做临床实验的。”

“是啊,”泉奈回答道:“可是我有钱也有正当理由,我只要愿意出钱,有的是身体健康的志愿者来进行试验。”

“其实就是没有正当理由也无所谓,只要价钱出的高,多的是人来做小白鼠。”宇智波泉奈一脸的理所当然。

果然,宇智波泉奈作为一个人已经在哪里坏掉了,千手柱间确定了自己的看法,只是不知道让他变成这样的原因,还有没有补救的方法。

他试探性地开口:“我可以问你你想要做这种研究的原因吗?”

“当然,”宇智波泉奈回答得很爽快:“Omega一直会被歧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Omega容易受到信息素的控制,一旦被alpha标记就会下意识地对alpha言听计从,而Omega的生理结构又不断逼迫他们寻求alpha的标记,简直像是狗求着主人拴上狗链一样。”他皱了皱眉头,露出了相当厌恶的表情。

很快,他又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继续说了下去:“现有的Omega抑制剂只能保证Omega不会在发情期散发出过量信息素使alpha失控,对Omega本身的伤害极大不说,发情期的问题根本就没有被解决,只是变成了不会给alpha造成麻烦,Omega随便怎样的状况。”

“这是错误的。”他说:“Omega并没有比alpha差,只要有了足够有效的抑制剂,Omega就能有更多的选择。”

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泉奈转过了身,不再保持着一开始那有些变扭的坐姿。而已经坐回了主位的志村团藏毫不意外地发现,宇智波泉奈看向宇智波斑的眼神,柔和地并不像是在看自己的兄长。

他所做的这一切果然是为了宇智波斑。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