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十六】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

斑哥上线大失败。终于开始解决泉奈的心理问题了。

“好吧,既然扉间你已经可以说话了,那我们也可以继续了。”宇智波泉奈像是手上沾了什么脏东西一样拍了拍手:“宇智波之所以选择和千手联姻,是因为宇智波要进军医疗业,作为交换我们会在千手进军食品业的时候进行帮助,这一点我没说错吧?”

谈及家族事务,就算千手两兄弟心理上再怎么疲惫,也不得不打起精神来。两兄弟对视一眼,作为家主的千手柱间开了口:“是这样没错。”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两家的合作也是必须要进行下去了。”泉奈又坐到了桌子上:“你们明白的吧,如果不能继续合作,我是不会让你们活下去的。”

“这是威胁吗?”柱间也坐了回去:“你觉得千手家会害怕你的威胁吗?”

“不,这不是威胁。”泉奈露出一个有些困惑的表情:“被外人得知了自己的秘密,想要灭口不该是理所当然的吗?”

“如果我被发现并不是alpha,火核一定会要求我交出家主之位,虽然他不会对我构成威胁,但那群家老肯定会借机对我进行限制。”他指了指自己:“而我讨厌被限制。”

宇智波泉奈说的没有错,千手柱间不自主地攥紧了拳头,在这个社会,当beta成为领导者时,人们会对他有更高的要求和更多的限制。

“而且,如果扉间的alpha身份暴露,你也会很麻烦的吧?”泉奈又指了指扉间:“在有足够优秀的alpha可以选择的时候,不会选择beta作为继承人,这也是常识吧。”

“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是千手家的人了,”千手扉间说,他的手还不怎么能动,只是看向了他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我现在已经是宇智波家的人了。”

泉奈打了个响指:“你说的很对,这才是我为什么会接受你们谈判的原因。”

“单方知道一个秘密肯定不行,但交换秘密就可以了。”年轻的宇智波家主摘下了手上的戒指,抛上抛下地把玩着:“秘密会使人更加亲密不是吗?”

“那团藏怎么办。”扉间问道:“你要杀了他吗?”

“当然。”泉奈回答的理所当然:“他还有什么利用价值吗?”

“你看一个人就是看他有没有利用价值吗?”千手柱间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他终于明白他面对泉奈时为什么心里总觉得怪怪的,宇智波泉奈似乎是个完完全全的利益至上主义,而且视人命如草芥,冷血的令人害怕。

“不然呢?”宇智波泉奈反问道:“你会惋惜那些即将被你丢弃的垃圾吗?”

看着宇智波泉奈黑漆漆的双眼,千手柱间感到了一阵恐惧:“如果是这样,我不可能能放心把扉间交给你。”

泉奈露出困惑的表情:“为什么?只要他还是个alpha,他就对我有价值啊。”

“不,并不是有没有价值的问题。”柱间直视着泉奈的眼睛:“我不放心的是你对待生命的态度。”

“我必须要确认一下,宇智波泉奈,你想要涉足医疗业,是为了什么。”

评论 ( 10 )
热度 ( 33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