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审神者的名字是泉奈--泉奈的从者介绍

因为我是半个月球人,所以这篇文以后肯定是要综fate的,今天下午给阿闲家的因陀罗写了个从者介绍,一时没忍住,也给我的泉奈写了一个~
剧透注意

Saber

姓名:宇智波泉奈

角色详情:某大家族的次子,由于不明原因离开了原本的世界,成为了刀剑之主。在经历了诸多冒险后,成为了某个世界被承认的王。

虽然已经是王了,却没有王的自觉,坚称自己只是在为某个人的统治做准备。

但他无论是作为王,还是王的副手,都相当的优秀。

参数:

筋力:B+   耐久:D

敏捷:B+   魔力:C

幸运:EX   宝具:A

持有技能:

天赐之颜A:几乎可以称为是神所爱着的容颜,并非是指他有着超出常人的俊美,而是指只要是接触过他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对他产生善意。

心眼(真)A:从修行、锻练中培养出的洞察力。能够在劣势中冷静地把握自身状况与敌人能力,并找出活路的「战斗理论」。以所得的情报为基础,预测对方的行动、打破状况的危险回避能力。同时也弥补了他视力的不足。

气息遮断C:由于本身并非“Assassin”职阶的从者,所以不是职阶能力,而是长期锻炼后获得的技能。由于幼时曾经长期同某个人执行同一个跟踪任务,所以这个技能对某个特定人没有效果。即使如此,他气息遮断的能力在忍者中都是数一数二的。

领导力C+:作为刀剑之主和王的他无疑具备很强的领导力,但由于本人拒绝成王而下降了一个层次。不过,因为他的追随者们并非是在追随一位王,而仅仅是在追随他本人,即使他失去了现有的一切也不会遭到背叛的吧。

职阶技能:

对魔力B+:无效化二节以下咏唱的魔术,无法完全防御大魔术、仪礼咒法等大规模的魔术,但不会造成致命伤害,甚至对于令咒也有一定的抗性。

单独显现E:作为刀剑之主,他可以凭借刀剑之所的装置去往某些特定的地点对抗某些敌人。但是由于本人的体质特殊,显现地点经常出现偏差。

羁绊故事:

羁绊达到Lv.1后开放

身高/体重:174.8cm·55.9kg   年龄:24岁

属性:秩序·善              性别:男性

体格纤细,温和有礼,除了喜欢摸别人的脸外是个完美的男性。

羁绊达到Lv.2后开放

尽管平时脾气很好,却很介意提及自己的姓氏,也不喜欢别人议论自己的眼睛。

似乎有个哥哥的样子,经常在吃甜点时说“这个我以前和哥哥一起吃过”。

对于白色短发的青年男性稍微有些在意的样子。

羁绊达到Lv.3后开放

偶尔会露出相当阴沉的表情,不知道在为了什么苦恼着。

晚上经常失眠,似乎是由于做了什么噩梦,但是本人一直不肯承认。

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有独自去特异点晒月亮的习惯。

羁绊达到Lv.4后开放

和某个世界的土方岁三似乎是挚友,被对方托付了佩剑和姓氏。

偶尔会带着和泉守兼定以土方的名义出门砍人。

还曾经带回现世里即将出演土方岁三的青年演员进行剑术特训。

羁绊达到Lv.5后开放

他是主动舍弃了自己的姓氏的,由于他自认为自己不再配得上这个姓氏。

一直以来都在为了家族活动着的他在离开了家族后就失去了方向,就连拯救世界也只是为了能够保护家族。

太过于纯粹的家族至上主义,总有一天会伤到他的吧……

宝具【剑之书】使用后开放:

对人/军宝具,身为刀剑之主的他有一本记载了所有刀剑的书,他可以通过书召唤出刀剑之所的刀剑付丧神们来代替自己战斗,每一名刀剑付丧神都有着媲美从者的实力。由于可召唤的付丧神多,而且耗魔极低,为了不造成过多的破坏,世界对此宝具进行了限制,最多可同时召唤六刃。

宝具【至今仍是悠远之乡】使用后开放:

对人宝具,这是他的家族所特有的心之结界,原本可以直接通过眼神接触将敌人带入,由于他失去了眼睛,因此只能将位于他内心的结界通过魔力放出投影至外界,耗魔量较先前多了不少,万幸的是,攻击范围也由此变大了。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