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十三】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

我其实是很想一次多更一点的……看在我是日更的面子上就不要在意我的短小了……

下一章就能解释团藏的悲剧经历了(虽然我知道你们应该不想看)

从宇智波泉奈的立场上说,千手兄弟间的事情他并没有插手的必要,如果是为了宇智波的利益着想,泉奈更应该在完全掌控住千手扉间后公开他的真实性别,就算不能把千手柱间从千手家家主的位置上拉下来,也会造成千手家内部的动荡,他也能借此机会进一步侵蚀千手。

他是商人,是吃人不眨眼的资本家,不是什么慈善家,更不是什么Omega和beta保护协会成员,就算他是,身为alpha的千手扉间也不在他的保护范围内。千手扉间是一个成年的alpha,他没有受到任何的虐待,也没有被限制人身自由,千手柱间也没有对他进行洗脑,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宇智波泉奈都不应该为了区区一个千手扉间而和千手柱间在这样的环境下杠上。

但宇智波泉奈还是这么做了,出于一种莫名的愤怒。

“我……”千手柱间想要反驳,可是当他看到宇智波泉奈始终守在宇智波斑身前的行为时,他突然觉得喉咙干哑到无法发声。他不重视扉间吗?他当然重视。可他真的有给扉间任何回报吗?他真的有保护到扉间吗?千手柱间发现自己并不能坚定地说出“有”。

他并没有保护扉间,至少,他并没有像泉奈保护斑那样保护自己的弟弟,反而一直在接受弟弟的保护。

“啧,算了,你怎么对你弟弟是你的事。”泉奈皱着眉跳过了这个话题:“不管千手是有意还是无意将这么一个alpha送来宇智波,既然他已经进了宇智波,不管你们有什么阴谋,都尽管来吧,我会一一击碎他们。”

宇智波泉奈从不畏惧任何挑战,如果他会恐惧前方不知名的危险,他从一开始就不可能能够以beta的身份得到前代家主宇智波田岛的认同,击败宇智波火核。他比alpha更骄傲,更强大,更坚定。

“喂。”泉奈随手将斑的叉子也丢了出去,正插在志村团藏的两腿之间:“你这个药,药效会持续多长时间?”

男人最重要的部位险些遭到毁灭性打击,即使志村团藏再不愿意搭理宇智波泉奈,他也不得不服软,经历了刚刚那么一遭,他当然已经看出了宇智波泉奈疯狂的本质,这个疯子根本不会因为伤害他人而内疚,也不介意伤害任何人。为了不让自己连男人都当不了,志村团藏赶忙开口回答:“这就是一种吸入式的麻醉药,时效到了就会恢复。”

“时效是多久?”泉奈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手上还把玩着宇智波斑的餐刀。

“肌肉能力完全恢复要一天,而且没有任何办法解除……”谈到自己引以为豪的药物,团藏有些得意,但在看见泉奈皱起的眉头后,他赶忙改口:“半小时!半小时后他们就能恢复语言能力了!”

倒是识相,泉奈有些可惜地放下了手中的餐刀:“那么,在哥哥他们能够说话前,就先来解释一下你策划这次闹剧是为了什么吧。”

不过是一场闹剧罢了。宇智波泉奈的指节一下一下地叩击着桌面,在场的所有人,都是丑角。

我必须要说的是,在场的所有人,他们的行事都有问题,只是我没有写到而已。比如你们先前都在要求扉泉离婚,觉得扉间和哥哥就挺好的,看了这辆章后你们还是这样觉得吗?

就像泉奈说的那样,这只是一场闹剧罢了。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