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十二】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是什么给了你们,柱扉会he的错觉。扉间可是已婚人士啊。

“我们谈一谈吧。”千手柱间对着宇智波泉奈微微举起双手,表示自己的并没有和他为敌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杀死了这屋里的所有人,就算你是宇智波泉奈,也不可能不被怀疑的。”他认真地和宇智波泉奈分析利害:“而且就算你手上有枪,你也不一定能在子弹射光前杀死我们。”

即使被枪口指着,千手柱间也没有丝毫的慌乱:“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坐下来谈一谈呢?泉奈,我们是盟友吧。”

必须要承认的是,千手柱间是一个让人忍不住就想信赖的男人,即使泉奈先前一直在怀疑千手家和志村家有所勾结,他也不得不在柱间的劝说下收起手中的枪。千手柱间说的很有道理,如果他真的在这里杀死了千手兄弟,即使他是宇智波家主,也很难从千手家的怒火下保全自己。

“下手这么干脆,明明他是你们的学弟?”泉奈并没有坐回自己的位置,而是在挪开了碗碟后直接斜坐在了由于药物作用无法动弹的宇智波斑面前的桌子上。

“他是扉间的学弟,又不是我的。”柱间一把拎起志村团藏,把他甩到原先‘志村团藏’坐着的位置上,而‘志村团藏’的尸体早在刚刚的冲突中摔到了地上。“你那样坐着不觉得累吗?”他对泉奈说:“放轻松,我不会伤害斑的。”

“说的倒是好听,”泉奈冷哼一声:“我这样坐着挺舒服的,不用你操心。”他威胁地挥了挥手上的枪,有些不耐烦的样子:“要谈些什么,快点说吧。”

“嗯,的确要好好谈一谈呢。”柱间点了点头:“不过我觉得我应该先和你解释一下,千手是真心实意地想要和宇智波合作的。”

“真心实意地送来一个alpha?”泉奈嗤笑一声:“千手柱间,你是不是以为我傻?”

“扉间的事,是我不对,他一直都隐藏着他的真实性别,家里除了我都不知道他其实是alpha……”

“哦?”泉奈故意拉长了语调:“因为你怕他和你抢家主的位置吗?”

柱间有些无奈:“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扉间他是……”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泉奈打断了柱间的话:“你的弟弟只是单纯的圣母玛利亚,隐藏了自己的性别,放弃继承权,还嫁给了我这个‘alpha’,这一切全是他自己主动的,和你没有一点关系。”

他看向柱间的眼神像看一个傻子:“你觉得我会信吗?”他又问了一遍:“你觉得我会信吗?”

“可这的确是事实。”柱间说:“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这确实是扉间自己的选择。”

“那他真是爱惨了你啊,哦,伟大的兄弟爱,真是伟大,感动的我都快哭了。”泉奈故意用唱赞美诗般的语调说道:“他为你献上黄金、乳香、没药,就不求回报地回去了吗?”

“嗯……扉间爱惨了我是什么意思?”千手柱间挠了挠脸:“我们是兄弟啊,兄弟之间不该相互扶持的吗?”

啧,虽然这并不关自己的事,但泉奈还是感到一阵烦躁,他摸了摸无名指上的戒指,然后重重地拍了桌子一下:“相互扶持可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他看向扉间的眼神不由得带了些怜悯:“千手扉间为你牺牲了这么多,你给他什么回报了吗?”

“或者我们换句话说吧,你给他什么保护了吗?”

黄金,乳香,没药,是圣经里东方三贤人送给刚出生的耶稣基督的礼物,三贤人送完礼物就回去了,这里是泉奈讽刺柱间,差不多意思是:你觉得你是耶稣基督吗?扉间要无条件的为你付出?
但是柱间不知道这个典故。

评论 ( 9 )
热度 ( 30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