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十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我竟然写到十一了……就算我是一千字就更新也一万多了,真神奇

泉奈和柱间两个beta竟然产生了谜一样的cp感,话说被药倒的扉间和斑已经下线几话了?

五个人里有三个神经病,看来ABO使人傻逼

以及,不给我评论我就哭给你们看啊

“你想杀死你的哥哥和伴侣?!”千手柱间又惊又怒:“为什么?!”

“这么简单的问题,还要问吗?”宇智波泉奈收起了脸上的笑:“他们知道了我的真实性别,如果让他们说出去,会威胁到我的地位。”

宇智波家主高昂着头:“我已经假扮了这么多年的alpha,怎么可以在这里留下破绽。”

“所以就算我摁下遥控器,你也不会放过我。”千手柱间直视着宇智波泉奈的眼睛:“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什么?”泉奈低下头想了一会:“我想要宇智波。”

“宇智波已经是你的了。”柱间说。

“不,这不一样,我想要的是兴盛的强大的宇智波,是只要报出名号就能让人感到害怕的宇智波,是能够掌控这个国家经济,强大到不需要联姻的宇智波。”泉奈好脾气地解释道。

“然后呢?然后你要成为这个国家的无冕之王吗?”千手柱间觉得对方的想法非常荒谬。

成为无冕之王?虽然听起来很有意思,但是这并不是宇智波泉奈的目标。他的目光扫过正无力地倒在千手柱间脚边的志村团藏,一个可悲的被alpha抢了位置的beta,如果不是……他现在的样子也不会比志村团藏好多少。

如果我能成为王……宇智波泉奈抿紧了自己的嘴唇。

“我想说出我的真实性别。”他这样没头没尾地说道:“我想作为beta活着。”

千手柱间目瞪口呆地看着宇智波泉奈,他觉得有些不能理解:“你想要说出自己的真实性别,你又想要杀死知道你真实性别的人?”宇智波家主,不会是脑子有问题吧?

这人是白痴吗?志村团藏像是看傻子一样地看着千手柱间:“他是想要在地位稳固后说出自己的真实性别,而不是现在就想说。”

志村团藏顿了顿,动作缓慢地爬了起来:“但是很遗憾,我可没有准备那种可以杀死alpha和Omega的药物。”他对着宇智波泉奈露出了一个有些恶意的笑容,就算知道了对方并不是他讨厌的alpha,他也对同为beta的泉奈喜欢不起来:“而且你手上的枪,子弹还够吗?”

“这把是格洛克17型,弹夹容量是十七发或十九发,到现在为止共击出三发,至少还剩下十四发子弹,而我杀死你们,三发就够了吧。”泉奈换了一只手拿枪:“这种枪不需要手动解开保险,还挺方便的呢。”

“如果里面真的是十四发子弹,当然足够了。”志村团藏说道,他站在千手柱间身后,看起来一定也不紧张。

“哇哦,听起来志村家连一个装满子弹的弹夹都买不起了。”泉奈掂了掂手上的枪,觉得团藏说的似乎是真的,这把枪里还真的没有那么多的子弹:“就算子弹不够,拿把餐刀我也能宰了你吧。”

“你可以试了看看?”千手柱间突然回头:“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我还是先解决这个麻烦比较安全。”他毫不留情地给志村团藏一个肘击,而对方衰老而虚弱的身体在此一击后直接就摔飞了出去,直直地打到墙上。

志村团藏脸上稍有些得意的神情还没来得及收起来,就被打飞出去,就连脸上的皱纹都被震惊地抖了抖:“为什么要攻击我!?我不会做出任何对千手不利的行为的!”

“大概是因为,你长得丑吧。”宇智波泉奈幸灾乐祸地说。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