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十】

本集泉奈高能预警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千手扉间是alpha,这个消息似乎让志村团藏大受打击。

他甚至无法继续自欺欺人,因为千手扉间对药物的反应是那样的明显,而志村团藏非常清楚这药物是绝对不会对beta生效的。

“扉间前辈是,是alpha?”他几乎无法继续握紧手指,千手柱间则趁着这个机会夺去了他手中的遥控器。

“这是假的吧,”志村团藏几乎是哀求地跪倒在千手柱间的脚边:“如果他是alpha,那千手家的继承人应该是他才对吧!”他彷徨得像个迷了路的孩子。

千手柱间并没有管正不顾形象地抱着他的小腿的志村团藏,在拿到遥控器后,他就直起了身子,怒视着站在不远处的宇智波泉奈:“我没有。”

“扉间是我非常重要的弟弟。”他一字一句地说道:“没有人比他更重要。”

“然后你就把你非常重要的弟弟,作为商业联姻的牺牲品,嫁来了宇智波?”泉奈嘲讽的笑了笑:“明知道他是个alpha,还要把他嫁给一个‘alpha’?”

他对着千手柱间重新举起枪:“好了,摁下开关吧,你可以接着这个机会来除去这个会威胁到你地位的弟弟。”他的笑容有些扭曲:“除了你和我,不会有别人知道的。”

对于宇智波泉奈来说,分化为Omega前的宇智波斑,即是他无比敬爱的兄长,也是他难以战胜的竞争对手。没有办法,宇智波田岛有两个孩子,无论是哪个都非常优秀,而继承人只有一个。泉奈深知自己不如哥哥,但又不愿意轻易服输,因此在宇智波斑被确认为Omega后,他确实是松了一口气的,即使只有一瞬间。

竟然会为兄长的不幸而感到喜悦,泉奈觉得自己真是卑劣,因此他有很长时间都无法坦然面对宇智波斑。而更糟糕的是,他明明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卑劣,他也不愿意放弃他好不容易得到的继承人身份,即使他将不得不隐藏自己的beta身份。

泉奈和哥哥做了交换,他承诺不会强迫宇智波斑为家族联姻,而宇智波斑为他掩饰泉奈的真正性别。

不论后来宇智波兄弟的关系是多么的暧昧亲昵,他们一开始的亲密都只是演戏,泉奈深切地明白这一点。他确实深爱着他的哥哥,但他确实提防着他的哥哥,他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自己,他就是那样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和他温柔体贴心胸宽广的兄长完全不同。

而就在刚才,面对想要除去所有alpha和Omega的志村团藏,宇智波泉奈感到久违的慌张,他发现自己正不由自己的希望能够借着这个机会除去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

这是错误的。泉奈对自己说,他拿着枪的手在控制不住地颤抖,如果现在开枪,泉奈并不知道自己会击中谁,理智和感情都告诉他他应该立刻击毙志村团藏,但一直被他藏在内心深处的黑暗面却在咆哮着想要杀掉他的哥哥和伴侣,一个知道他的真实性别的哥哥,一个伪造了自己性别的伴侣。

宇智波泉奈才是这个房间里最应该被杀死的人渣。泉奈这样想道。

我觉得我要解释一下,泉奈的心理状态毫无疑问是有问题的,他作为一个beta假装成alpha那么久,还要不被发现,压力非常的大,因此他的心理早就开始扭曲了,同理也可以知道扉间的心理状态并不正常。

万幸的是,斑和柱间的心理是非常正常的。

这两对兄弟之间的关系确实是诡异而扭曲的,牺牲与被牺牲,利用和被利用,可以说是又爱又恨吧。

以及我写的那些他们的所谓的心声,都不一定是真的,因为一个疯子是不会知道自己疯了的。

感觉还是自己的笔力不够,没能写出他们之间的纠葛吧……

评论 ( 6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