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千手扉间:我和你哥同时掉水里你救哪个?
宇智波泉奈:【秒答】我哥。
千手扉间:【震惊】我呢???你都不犹豫一下吗?
宇智波泉奈:【嫌弃脸】水遁忍者还不会游泳你还是淹死比较好。

千手扉间:大哥,我和宇智波斑同时掉进水里你救哪个?
千手柱间:【秒答】斑啊。
千手扉间:【愤怒】你为什么不救我?我不是你弟弟吗?
千手柱间:那斑也是我的挚友啊?
千手扉间:等一下,弟弟和挚友哪个重要?
千手柱间:挚友。

千手扉间:斑,泉奈和我大哥同时掉进水里你救哪个?
宇智波斑:【秒答】泉奈。
千手扉间:那我大哥呢?
宇智波斑:柱间那样的男人怎么可能不会游泳呢?他根本不需要我救!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