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创设组】漩涡水户今天也很想打人

但是打不过。

迟到了非常久的情人节傻叼文_(:з」∠)_
新年快乐~

漩涡水户愤愤不平地摔了手机。
这日子没法过了!
情人节情人节,去你妹的情人节。满大街都是情侣就算了,看个视频,弹幕里也全是告白。讲道理啊,你们在弹幕告白,当事人看得到就有鬼了吧?大家都是单身狗,这样相互伤害有意思吗?
唉,水户叹了口气,单身久了,看个母蜥蜴都觉得眉清目秀的。①
所以为什么她就找不到男朋友呢……
我们前面已经说过了,水户这样高颜值高情商高智商还脾气好的妹子,之所以没有男朋友,都要赖她那四个基佬发小,甭管智商如何,至少颜值是在线了,还是校园四大美男,姿色各有千秋,用本校某知名不具名论坛的说法,高冷学霸型、憨厚忠善型、霸道酷炫型、乖巧可爱型,总有一种类型适合漩涡水户。
所以才说网上的言论都是骗人的。(泣)
被认为是高冷学霸型的千手扉间,其实是个唠唠叨叨爱照顾人的妈妈桑,还烧的一手好菜,搞什么啊你是某个红色的弓兵吗?②
乖巧可爱型的宇智波泉奈,呵,这真是漩涡水户今年听到最可笑的笑话,泉奈那种心黑得滴水的家伙,乖巧可爱?你们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还有看起来憨厚忠善的千手柱间,补刀能力一流,水户抽卡坠机难受的时候,他会突然出现:“诶这个我有啊!一个十连就出了!”
氪了好几单的漩涡水户:fuck!
这样看来……表面上看起来霸道酷炫的宇智波斑,其实只是个大龄好骗的中二病这一点真的太好了。
漩涡水户再一次叹息,她在QQ上和自己认识了很久的基友吐槽:“那些觉得他们四个非常好非常帅的女生是眼睛瘸了吗?明明是我辛辛苦苦给他们收拾烂摊子,保证她们不幻想破灭,为什么就变成了我一人独霸四美了呢?我是哪来的昏君吗?每天晚上翻牌子临幸他们四个?”
“我觉得比较像●与制作人……”基友吐槽道:“你看,霸道总裁●泽言,认真学霸●墨,可爱奶狗●棋洛,还有,还有,●野啊。”
你是不是漏了一个人……●起呢?●起被你吃了吗?
“●起怎么看都是我吧~”基友说:“网络姻缘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啊~”
水户:醒醒,起来搬砖了.jpg
“我是不会抛弃我拯救人理的任务去谈恋爱的。”水户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比起●起,还是●尔伽美什适合我。”
“醒醒吧你根本没有●尔伽美什。”
“请不要戳我的痛处,至少还有●宾汉爱我……”非酋漩涡水户掩面而泣:“我,我昨天福袋抽到孔明了哦。”
“哦?那恭喜啊!”
“嗯,孔明她,胸又大,又温柔,还是红宝具能输出,她真好啊……”
“……香克斯③,你还好吗?”
“我很好我没疯的呜呜呜呜呜……”

①梗出一月新番《overloadⅱ》骨傲天了解一下?
②指英灵卫宫,《fate stay night》初登场时非常的帅气,然而渐渐沦为妈妈桑一样的人物。
③水户网名,私设,香克斯是《海贼王》中四皇之一,外号是红发,漩涡水户为红发,所以网名就叫香克斯了。
●与制作人什么的我觉得你们应该能看懂?

这是我个人玩梗瞎写的傻屌文……大概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创设组现代paro,柱斑扉泉,水户另有cp,全员死宅设定×)随性更新,看懂了觉得好玩请留言哈哈哈,以及作者本人是月球人,所以也是全员登月_(:з」∠)_就这样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