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六】

连着两天都有更新!感不感动!

还有呢,虽然说这个是爱情故事,但是我必须说,这是一个打着搞笑爱情故事(并没有搞笑也没有爱情)旗号其实有在认真讲大道理的现实主义故事(虽然现在怎么看都只是单纯的贵圈真乱)!你们不能因为我拖更就不注意这故事的内涵!(虽然内涵还没写到)

【一】【二】【三】【四】【五】

泉奈带着斑走进志村家庄园时,柱间和扉间刚刚和‘志村团藏’打过招呼,新婚夫夫分别携伴参加宴会,还正面遇见,这尴尬劲,堪比丈夫招娼招到自己妻子。但很明显,这两位并非凡人,神色不变就算了,泉奈还笑眯眯的和扉间柱间打了招呼,倒显得脸色大变的柱间和斑非常奇怪。

‘志村团藏’仿佛没有注意到宇智波兄弟和千手兄弟间的暗流涌动,挥手叫来了仆人:“既然客人都来齐了,那就让我们开始party吧!”他的笑容诡谲,不管是知道他必定有阴谋的宇智波兄弟还是什么都不了解的千手兄弟,都皱起了眉头,泉奈和斑是因为心中一直徘徊不去的被毒蛇盯上的不祥预感,扉间则是基于对志村团藏原有的印象产生的违和感,至于柱间,他的关注点似乎有些问题:“这就来齐了?难道只有我们几个人吗?”

听到柱间的话,斑忍不住笑出了声,几人之间有些诡异的气氛也因此被打破,‘志村团藏’也知道了自己刚刚的表情让几人起了疑心,赶忙调整表情:“其实也有邀请别人,但他们都有事没能参加。”柱间有些失望:“什么啊,我还以为这是我们木叶的聚会呢。”

“千手家主,你这又是何意?”泉奈冷不丁的开口:“不希望我们兄弟来吗?”他有些不满,在宇智波和千手联姻前,两家就约定好了,千手要帮助宇智波吞下志村家,然后正式进入医疗业,作为回报,宇智波也会协助千手家进入食品业。眼下宇智波正准备侵吞志村家,千手家主却出席了志村家原继承人的party,还表现出一幅不希望宇智波在场的模样,让泉奈忍不住怀疑千手家的合作诚意。更何况,泉奈看了一眼扉间,脸上头一次露出了不悦的神情,就算只是商业联姻,千手扉间现在也已经是宇智波扉间了,再和兄长一起出席这种要求携伴的晚宴,也是有够打他宇智波泉奈的脸了。他倒是完全没想到,他带着斑一起来也是很打扉间的脸了。

柱间尚未开口,扉间就抢先回答了:“团藏是我高中同社团的学弟,我还以为这是高中同学的聚会,所以才带了兄长来。”他直视着泉奈的眼睛:“我倒是没想到你也和团藏有私交?”泉奈瞥他一眼,脸色稍微好了一点:“我来,是为了宇智波对‘根’的收购案。”

“既然我们已经来了,那么,可以开始了吧?”斑在一旁开口,他始终觉得志村团藏有什么阴谋,不愿在此多呆:“志村先生一定要求我们兄弟来参加这个所谓的圣诞party,有什么目的?”

‘志村团藏’满脸微笑:“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在party后慢慢聊,先让我们开始party吧。”他微微躬身,向几人行了个不伦不类的执事礼:“请跟我来。”真是诡异的行为,泉奈和斑对视一眼,迅速交换了一下意见。也罢,兵来将挡吧,泉奈率先迈开腿,跟了上去。

志村家的餐厅意外地很小,而且灯光昏暗,大量运用暗红色,给人心理上的压迫感和强烈的不适。桌上已经拜访好了餐具,仆人们安静地侍立在一边,为几人拉开了椅子。泉奈忍不住皱眉,就连千手柱间也露出了相当不悦的神情,事已至此,再怎么状况外也该弄明白志村团藏来者不善了,打着圣诞party的旗号把扉间骗来,这个志村团藏,想要对扉间做什么?柱间微微握拳,不管志村团藏想做什么,事关扉间,他绝对不可能袖手旁观。

几人各有心事,一顿晚饭吃的安静而迅速,仆人们早就默默退了下去,只有一个满脸褶子的老仆人还随侍在‘志村团藏’旁边,这老仆右眼带着眼罩,半边脸都藏在阴影中,只有一只脏褐色的眼睛,自以为隐蔽的打量着泉奈与扉间。

泉奈重重地放下手中刀叉:“管好你的仆人,再到处乱看,我就要挖掉他的眼睛了。”他这话很是不客气,扉间也抬头瞥了一眼那老仆,冷冷的哼了一声,斑和柱间虽然还不明白这两人为何生气,但也配合地看向主座的‘志村团藏’,气氛一瞬间就变得紧张起来。

‘志村团藏’倒也不恼,脸上还挂着笑:“家中老仆,没见过世面,被几位的天人之姿吸引,失了礼数,还望几位海涵。”泉奈对他这解释自是不信的,但也懒得追究,只是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行吧,不过他搞这一出也弄得人食欲全无,既然你也吃得差不多了,那我们就来聊聊宇智波对‘根’的收购吧。”

评论 ( 5 )
热度 ( 41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