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五】

时隔两个月的更新……依旧超短小,但姑且是把阴谋的感觉说出来了?

其实你们的评论什么的我有看,不回复是怕我会剧透……

我放弃用上中下了……团藏真是万能的搞事精,有锅就推给他好了

【一】【二】【三】【四】

泉奈皱眉看着手中印刷精美的邀请函,圣诞party?他倒不知道,什么时候志村家也过起了圣诞节。不同于向来传统的千手兄弟,宇智波两兄弟因为少年时期在美国度过,对西方的种种节日也算得上了解,在这种应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志村家竟然邀请泉奈出席他家的圣诞party,商量宇智波对‘根’的收购,还特意强调了要携伴参加,不伦不类到令人感觉怪诞,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其中必定有什么阴谋。这是挑衅,泉奈对此心知肚明,但面对挑衅,如果不去回应,那就不是宇智波泉奈了,泉奈眯着眼睛看向邀请函,他视力很好,在中规中矩的邀请后还跟着一行小字:如果不去,你就永远无法知道千手扉间的秘密。

泉奈随手将邀请函丢在办公桌上,无论志村家想干什么,都只是垂死挣扎罢了。他露出一个有些阴暗的笑容,他讨厌有人威胁他,所以做出这种事的志村家,他一定不会放过。

扉间托腮看着面前的邀请函,志村团藏,他高中时候的学弟,和扉间在社团里是师徒关系,志村家的嫡子,可惜是个beta,被身为alpha的堂弟取代,没能成为志村家的继承人。要求携伴参加的圣诞party吗?如果是往日,他就和兄长或者桃华一起去了,但他现在好歹是已婚人士,不和伴侣一同参加party,是不是多少有些不好?可他刚单方面和泉奈冷战,转身就邀请泉奈一起去party,他也不太乐意。他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泉奈则根本就没考虑过和扉间一同前往,他拿着邀请函,转身就找了宇智波斑,在他和扉间成婚前,每有要求携伴出席的场合,泉奈的固定搭档就是哥哥,这次也不例外。更何况,扉间还在千手家没回来呢,为了区区志村家,还要泉奈去千手家接上回莫名其妙就要求离婚的扉间,他可不乐意。

“所以宇智波泉奈和扉间学长都答应了我的邀约?”志村团藏坐在扶手椅上,听着手下人的报告:“好!很好!庄园那边都安排好了吧?这次我要让宇智波泉奈万劫不复!”嫉妒和仇恨,还有些许仰慕,种种情绪交融在一起,让他笑得非常扭曲,笑容中满溢着杀意和浓郁到令人心惊的占有欲。如果有人看到此时的志村团藏,一定会吃惊,这个满脸皱褶、用绷带遮住了大半边脸的老人,真的是比千手扉间还要低一级的志村团藏吗?

而正兴致勃勃挑选着给许久不联系的学弟的圣诞礼物的扉间,并没有想到,这个他并没有在意太多的圣诞party,会像一把尖刀,猛地划破那些虚伪的假象,将那些他并不希望暴露的、并不希望知道的秘密一同摆放在他面前。

真是好大一份圣诞礼物。

评论 ( 4 )
热度 ( 46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