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点胡言乱语

思考了好久像泉奈这种原著没啥戏份的,人物性格到底该是怎么样的,所以就简单说说自己的理解吧
首先他应该是个宇智波命,作为族长家的孩子,应该是从小就被灌输了宇智波最为重要,万事以宇智波为先的思想。
在此基础上,他还继承了宇智波的骨科。
但是必须要说的是,他再怎么兄控,在斑和宇智波相冲突的时候,他会舍弃的只可能是斑。
如果不能理解的话,把鼬和佐助代入一下,如果鼬知道佐助要毁灭木叶,他的第一反应也是护着木叶,而不是护着佐助。
然后泉奈,必然,不可能是个傲娇。
他是将斑和宇智波联系在一起的纽带,是斑的副手,两个傲娇带领的宇智波是不会有前途的,谢谢。
就像柱间和扉间,柱间作为族长,提出某个构想后由扉间实施,柱间和族人的关系亲密的话,扉间就相对要高冷一点,作为从小被培养起的继承人,他们两个应该是互补的。
所以泉奈应该是负责和族人沟通交流的那个,相对大部分语死早的宇智波,他应该属于能言善辩的那类。
然后他和族人的关系应当比斑和族人的关系要要好的多,所以哪怕是泉奈主动把眼睛给斑,宇智波族中也会有是斑抢走了泉奈的眼睛的说法。
顺便一提,柱斑扉泉四个人应该都是从小被作为族长和副族长培养的,泉奈应该是最符合副族长标准的,行事以宇智波为重,辅佐族长,沟通族人,而扉间相比泉奈而言他把柱间看的比千手要更重一点……
所以扉间才是兄控啊诸君!你看他阿尼甲喊的多欢!
好了不扯了,反正我现在吃自己的腿肉吃的很开心……欧欧西使我快乐(ง ˙ω˙)ว 
【我永远喜欢扉泉.jpg】

评论 ( 12 )
热度 ( 20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