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四】

【一】【二】【三】

本集千手兄弟专场,超短小注意

“扉间你到底在宇智波家过得怎么样啊!”千手柱间急得嘴上冒泡,在千手扉间的房间里转来转去。扉间倚坐在床上,看着兄长从房间这头走到那头,只觉得头晕眼花,由于药物作用,他的身体本就有些虚弱,尽管平时已经尽可能多的锻炼身体,但终归底子是伤到了,每到这时候就有些难熬。“大哥你别转了,我看着头晕。”扉间终于还是选择开口阻止柱间的乱晃:“我在宇智波家挺好的,你别担心。”他最终还是选择隐瞒他被宇智波泉奈冷遇的真相,柱间本就对他心中有愧,更何况这婚姻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若是让柱间知道了,也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只是徒惹人伤悲罢了。

“那么我又是为什么怎么都联系不上你呢!”热脸贴了冷屁股,柱间多少有些委屈:“不要对我撒谎,你看你,回来的时候脸色那么差,还说没事……泉奈又是个alpha,我很担心你啊,扉间。”

是吗,你担心我,我很开心。扉间垂眸,不再看向柱间,转而看着自己的手,手指纤长,骨节分明,左手无名指上有一枚银色的指环,小小的一只,一点也不起眼,那是他和泉奈的婚戒,尽管不起眼,却牢牢地戴在他的手上,时刻提醒着扉间,你已经结婚了。

见扉间不说话,柱间更加担心了起来:“扉间?是身体不舒服吗?”他有些焦急:“都是那药的原因吧,扉间我们不吃那药了,好吗?”他凑过来,满脸担忧地看着扉间。

啊啊,好累。扉间心想,大哥总是这样,明明在外面那么优秀,回了家却总是这样,天真得有些可爱。人总是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的,这么多年来扉间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的决定,柱间比他更为优秀,应该继承千手家,即使柱间不是alpha,他也能比alpha做得更好。而且事实也证明了,原本有些衰弱态势的千手家在柱间的带领下渐渐复兴,而且越发强盛,所以这样的牺牲绝对是值得的,扉间是这样坚信着的。

“我不碍事的,大哥你也别担心了。”扉间直直地看向柱间的眼睛:“那药我都吃了这么多年,能有什么事,不过是有些头晕乏力罢了。”柱间张嘴,还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在扉间的目光下怏怏的闭了嘴。他们两兄弟间向来是这样,柱间向来拗不过下了决定的扉间,扉间也拗不过柱间。

扉间满意地阖上眼睛,靠在柱间肩膀上歇息,柱间不再说话,动也不敢动,连呼吸都放缓了,生怕吵着弟弟,他自觉拿了本该属于扉间的东西,即使扉间反复说了不在意,可柱间面对扉间时总会觉得愧疚,因此他对弟弟可谓是任打任骂,百依百顺,态度良好的仿佛家养的秋田犬,而不是威风凛凛的狼王。

扉间靠着柱间,闻着beta身上柠檬味洗衣液的味道渐渐睡去,恍惚间觉得,柱间身上的气味,他似乎在宇智波家也闻到过。

评论 ( 16 )
热度 ( 89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