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于是我们来说说那个和我一起用智障情头的智障女人吧。
她的圈名挺多的,我习惯叫她阿闲,偶尔叫小柿子。
刚认识阿闲的时候,她是一个太太,我是一个透明。现在认识这么久了,她还是个太太,我还是个透明Σ(|||▽||| )
其实一个扉泉only的我能和闲做朋友,大概还是因为她……是个杂食,以及是个智障。
总是宣称自己在赶稿子,虽然我知道她在摸鱼(心疼这位祖宗的总编)
文笔超级好,唯一一个会投喂我佐泉的太太(然后双双停更)
我最开始引起她的注意,大概是,皮泉奈的时候,被皮柱间的阿闲,调戏了_(:з」∠)_(简直心理阴影)(刷新我对柱间的认知)
然后,就有一种,被什么不好的东西盯上了的感觉(并不是)
因为阿闲主皮的,是斑_(:з」∠)_(一个孜孜不倦怼奈的斑,是个假斑无误了)
后来莫名其妙就熟了起来,大概是因为都是深夜党,重叠的群也挺多的(虽然后来我都退了)深夜刷屏的黑恶势力二人组,刷这个群99+再刷那个群99+,可以说非常过分了
然后一起搞了fate系火影,一个月球退学生(我)和一个暑假才开始看fate系作品还只看了fz和fsn的家伙,竟然敢搞这种大工程,可见我们两个,可能真的是智障。
还有永不停息的互挂行为,两条万年才出现一次的咸鱼,每回出现都是在互挂,也是很厉害了。
阿闲这个家伙,小号超级多,每回看见涨粉,有新的喜欢,刚刚开心呢,点开一看,哦,闲的小号,可以说是很气人了(强烈怀疑我的粉是不是一半都是阿闲小号)
自称自己一点b数都没有,膨胀的很,其实人很好玩,一起吐槽的感觉超爽(虽然基本都是我单方面吐槽)因为三观很合得来吧。
已经是个大三的老阿姨了,但有时候幼稚的仿佛高三生(大概是因为她是个智障吧)以及,英语挂科小分队,大概就是我们两吧_(:з」∠)_(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我们两个,现在是既有火花又有小船的py关系(虽然上回,小船神秘失踪,大概是被火烧掉了)所以,下回看见我们两个互挂,不要管那个智障闲,记住,你们的十八永远是那个智商在线高贵冷艳的十八,就是这样(›´ω`‹ )
还有……
很高兴认识你 @浮世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