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一】

试图一更完结,失败

“两位今日新婚,我等就不在这碍眼了,春宵一刻值千金啊。”日向天忍笑着说。宇智波泉奈白了好友一眼:“你也知道你碍眼啊,还不快走。”他骂道,却也没有多少怒意。

千手扉间安静地站在泉奈身边,乖巧得像个漂亮的玩具娃娃。千手柱间在不远处担忧地看着弟弟,扉间察觉到兄长的视线,对他笑了一笑。“别担心,”他无声地对柱间比着口型:“不会有事的。”

内室里,宇智波斑倚坐在矮桌旁,一杯一杯地给自己灌酒,一副为情所伤的样子。千手桃华和漩涡水户看着他,觉着坊间传闻的宇智波兄弟之间的禁忌之恋似乎也不是空穴来风。

众所周知,宇智波这代家主宇智波泉奈是个alpha,其兄宇智波斑是Omega,而两人关系亲密,同进同出不说,宇智波泉奈更是为了宇智波斑而违背了宇智波家Omega不得插手家族事务的传统,还宣布说宇智波斑拥有和他等同的权利,相当于家主。这怎么看都不是兄弟情深的程度了,是以坊间多有传闻,说宇智波兄弟俩早已进行了alpha与Omega之间的相互标记,因此宇智波泉奈把所有试图追求宇智波斑的人都赶了出去,还将宇智波家所有的仆人换成了beta,就连宇智波泉奈现在迎娶的伴侣,千手扉间,也是一个beta。

千手桃华皱眉,在ABO平权的今天,她身为一个Omega,也能在千手家的家族企业中取得一席之地,但她心里也清楚,她最多也就能取得这样的地位了,在传承悠久的宇智波家和千手家,继承人必须是alpha,如果没有alpha才会考虑beta,现在千手家的家主千手柱间就是一个因为同辈中没有alpha才被选为家主的beta,而Omega没有继承权,所以无论宇智波斑多么出色,他都无法继承宇智波。

只是这宇智波兄弟情深至此,不知道扉间在宇智波,会不会受委屈。千手桃华抿了抿唇,扉间是beta,对于一个alpha来说,吸引力肯定不如Omega,beta还对信息素不敏感,就算宇智波泉奈做了什么对不起扉间的事,扉间都无从知晓。

“时候不早了,哥哥还是早些休息吧。”泉奈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桃华这才发现晚宴已经结束,水户已经和天忍一并离去了,柱间正在外面等她。

送走了所有的客人,泉奈的脸瞬时就冷了下来,他径直走过了从晚宴开始就站在一旁做壁花的扉间,连一个眼神都不曾给予,只是俯身将醉酒的斑横抱起来,准备回房间休息。

扉间皱眉,把新婚的伴侣丢在一旁,转而去公主抱其他的异性,宇智波泉奈这也太傲慢了吧。不过,千手扉间有些薄凉的勾了勾嘴角,正合他意。

斑醉得厉害,尽管不在发情期,信息素也分泌的有些过量,泉奈抱着斑,仿佛什么都没有闻到,神色不变,甚至放慢了脚步,走得更平稳一点。扉间在旁边,不自觉地摁了摁自己的后颈。

“泉奈大人,斑大人就由我送回去吧。”宇智波火核站在门口,毕恭毕敬的样子。泉奈瞥了火核一眼,发现对方的呼吸已经不自觉变得粗重,Omega的信息素,对任何alpha都有着致命的诱惑。“收起你的信息素,”泉奈冷冷的说:“别妄想着不属于你的东西。”

火核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他有些不甘地看了泉奈怀里的斑一眼,最后还是老实退下了。扉间平静地注视着泉奈,咬紧了舌尖。

婚房装饰得很喜庆,红烛摇曳,烛光照在那些奢华的装饰品上,反射着暧昧的光。扉间一个人坐在床边,直直的盯着门口,他盯了一整夜,泉奈始终没有来。

第二天一早,就有女仆来送新衣,扉间抬眼看了看那个女仆,是个相貌平平的beta。

千手扉间虽然是个beta,体格却继承了千手家一贯的壮硕,单看他那满是肌肉的身材,被当做是alpha都有可能。幸好来送衣的女仆在化妆术上颇有些心得,一番折腾后,扉间竟然真的被她打扮出了几分柔弱感。

衣服,会不会太华丽了点,扉间有些不适应地走了几步,他本以为只要结婚的时候才需要穿那般繁复的礼服,谁料宇智波家似乎与千手家不同,即便是常服,也做得气势磅礴,看起来好看,可穿起来着实有些不舒服。而且他虽然喜穿浅色的衣服,这种纯白还印着小花,让人看起来分外柔弱的和服,其实并不在他的着装范围内。罢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吧,扉间这样安慰着自己,他推开房门,发现宇智波泉奈正穿着一身黑衣站在门口,依旧摆着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太慢了。”

宇智波一族体格纤细,身量普遍不高,泉奈站在扉间旁边,一时间竟让人无法分辨到底哪个才是alpha。但宇智波泉奈也不至于被人当做Omega,他虽然面容精致,但不笑的时候眉目间总带着一股戾气,举手投足间,也有一种凌厉之感,让人忍不住想起他在商场上几番动作,将那些试图追求宇智波斑的人搞的焦头烂额自顾不暇。泉奈走在扉间旁边,他步速很快,领先了扉间半个身位,像是不耐烦和扉间走在一起,只想快点到目的地,走完流程。

扉间不紧不慢的跟着他,光明正大地打量着宇智波家长长的回廊,以及走在他侧前方的宇智波泉奈,他的合法伴侣,一个不喜欢他的alpha,而且身上还带着别的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

不管是宇智波家还是千手家,都没有联姻后离婚的先例,尽管宇智波泉奈足够的离经叛道,但也不至于做出昨天结婚今天离婚的行为来,也就是说,就算泉奈看扉间再不顺眼,再不想承认他们的婚姻关系,他也不得不承认。当然,这一点对于扉间来说也是一样的。

快要到达会议室的时候,泉奈的脸上突然带了笑意,他放慢了脚步等扉间跟上来,然后拉着扉间的手,两人保持着十指相扣的样子走进会议室,并且在整个认亲大会中始终维持着这样亲密无间的姿态,仿佛他们真的是一对喜结连理的恋人。

评论 ( 12 )
热度 ( 13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