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想要成为英雄的我最终成了英雄家属(ⅰ)

一个脑洞……沉迷小英雄的产物,缘更

宇智波泉奈冷冷地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着的敌人:“放下你手中的人质。”
“开什么玩笑!”对方向泉奈大吼,手中的刀尖正对着无辜被劫来当人质的白发孩子:“你,你别过来!你要是敢动一下,我就,我就杀了这个小子!”
啧,泉奈皱眉,这种软脚虾平日里他只要一击就可以解决,现在却因为对方手上有人质而不能轻举妄动,真是令人感觉不爽。
“你想要什么?”泉奈耐着性子和敌人谈判:“你应该知道,放走你是不可能的。”
“我要什么?”对方猛地把刀指向泉奈:“我要,我要活着!我要大把大把的钱,女人,还有名气!”
痴心妄想,泉奈在对方将刀从人质脖子上移开的瞬间就冲上前,张嘴吐出一个火球,同时捉住敌人的拿刀的手臂,用力一扭,卸下了对方的肘关节。
nice~泉奈在心中吹了个口哨,庆祝着自己见习期间第一次救援即将成功,然后他就被从天而降的水球溅了一身水。
……啊咧?泉奈的头发上滴着水,连往日里翘的放荡不羁的发梢都垂了下来,他有些迷惘的眨了眨眼,敌袭?他一个侧身踢向敌人,在下意识的加重了力道后,可怜的敌人被直接踢飞出去,只留下被当做人质的白发孩子留在原地,一副受了惊吓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泉奈上前几步将孩子护在身后,刚刚那个水球,不知道是不是敌方的个性,攻击力虽然稍有不足,可刚好克制了泉奈这类的以火焰为攻击手段的英雄。更何况敌人在暗我在明,谁也不知道下一波攻击什么时候到来,泉奈抽出自己的爱刀,弓起身子做出防备的姿态。虽然大多数英雄以个性作为主要攻击方式,但宇智波泉奈是其中少有的即使拥有强大个性,却不以个性作为唯一攻击手段,擅长刀法的异类。换句话说,就算个性克制,那个用水的家伙,也别想从宇智波泉奈手上讨到便宜。
安德瓦赶来的时候,泉奈正以一种保护的姿势站在白发孩子的身前,不远处还有一个昏过去的人,看起来就是绑匪没错了。……所以在敌人已经被击败的情况下,宇智波泉奈为什么还要摆出这样的架势来?安德瓦一脸懵逼:“英雄怜鼬,敌人已经被击败了吧?”
泉奈看见安德烈,瞬时就松了一口气:“我在救援过程中遭到了未知敌人的袭击。”“对方似乎是与水有关的个性,将我诱敌用的火球都浇灭了。”泉奈说:“敌暗我明,而且还有无自保力的孩子,所以我认为应当在原地以防守为主,等待其他英雄的支援。”
不错的判断,安德瓦颔首,出色的个性,熟练的体术,英雄怜鼬,以后绝对会成为一个出色的英雄的。
“你先带这个孩子去安全地带,我去找找那个把你火球浇灭的敌人。”安德瓦说:“不过,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动作,对方多半已经离开了。”
“好的。”泉奈点点头,转身牵起白发孩子的手,尽可能温柔地对他说:“没事了,我带你去安全的地方。”
“如果你们要找那个把火球浇灭的人,”一直以来都保持着沉默的白发男孩突然抬起头,一脸认真的说:“那个水球,是我放的。”

评论 ( 5 )
热度 ( 50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