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火魔法师和他的使魔(9)

41、最后千手扉间还是和宇智波泉奈睡在了同一张床上。
因为紧张,啊不对,大概是由于法师塔有什么对使魔特有结界的原因,扉间一宿都没睡好,第二天早上顶着很大的黑眼圈给泉奈做了早饭。
……虽然这么说不好,但你也太自觉了吧,千手扉间先生?
42、泉奈倒是意外的睡得很安稳,早上起来神清气爽,再加上早饭很合他口味,那一脸满足的神情和因为睡眠不足而挂着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的扉间形成了鲜明对比,让不知情的人怀疑他们两个人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其实,真的,什么也没发生。
43、法师塔没有开学典礼这种俗套的东西,不过开学考试倒是有,在并不需要的领域微妙的接着地气。
泉奈作为教授之一需要进行监考,顺便可以在新生中选择一些天赋好的着重培养。这么说吧,对于每一个教授来说,开学考试都是一场战争,抢夺好苗子的战争。
嘛,虽然对于泉奈来说这完全就是一件麻烦事了。
毕竟第一火系魔法师的名声在那里,好学生会自己送上门的。
44、佐助不出意料的被教授们疯抢了。名门宇智波的出身,少见的天赋,适用范围极广而且极稀有的雷属性,有了任意一点都会让那些教授们心动,更何况全部具备呢?再加上人叔叔宇智波泉奈还为了他专门来法师塔任教(泉奈:我不是为了佐助来的,是扉间想来我才来的。)就算是要求再高的教授,为了和宇智波泉奈拉进关系,也会放下架子去拉拢宇智波佐助的。
泉奈在一旁看着自家子侄被教授们围成一圈,只觉得是佐助自己天赋异禀惹人喜欢,完全没想到这些教授们还有借着佐助和他拉进关系的目的。
泉奈:我这么平易近人为什么没人来找我聊天呢?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旁人的眼里都是一副冷冰冰不好招惹的样子,还以为自己是个好脾气好接近的人。
扉间:呵呵。
45、扉间作为泉奈的使魔也很是受人关注,也有不少人想通过扉间和泉奈搭上关系,但千手扉间看起来比宇智波泉奈还要难以接近,让人望而却步。
泉奈:所以我现在这种形象都是扉间你的锅!
扉间:别闹了这是你自己的问题,和我无关。
……今天的宇智波教授,还是没有人敢来搭话呢(笑)。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