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火魔法师和他的使魔(5)

21、我们上回说到哪了?
哦,说到千手扉间被宇智波泉奈揍了一顿这件事吧。
我知道的,你们一定都很吃惊吧,毕竟作者本人也很吃惊呢。
什么,你说剧情是我编的我怎么会吃惊?我为什么不能吃惊啊?我没想到我作为一个扉吹竟然会给泉奈加这么大的金手指啊!
22、咳,刚刚那条给我忘记。
下面来介绍一下我们的主角,宇智波泉奈,火系魔法师,擅长剑术,以及火系幻术。出身贵族,面容俊朗,风度翩翩,几乎无懈可击。
嗯,几乎。
毕竟,宇智波泉奈其实是个无药可救的路痴,还晕几乎一切的交通工具这点,正常人是不会知道的。
除此以外,他还有无糖不欢,糖分摄入量不足就罢工这个弱点。
……怎么感觉像某个白毛自来卷?
23、我们现在再来介绍一下我们另一个主角,千手扉间,水属性精灵,战斗系使魔,擅长做家务,明明是个咸党,蛋糕等甜点却做的很好吃。
战斗能力和战斗意识都很好,但被自己的契约者狠狠揍了一次后,正在怀疑自己作为战斗系使魔的人生意义中。
24、“所以说你那时候到底做了?为什么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我已经输了?”千手扉间想了很久还是没没有想通,逼不得已做了宇智波泉奈最喜欢吃的提拉米苏作为赔礼,妄图从泉奈口中得到自己输了的原因。
“你问我原因?”宇智波泉奈塞了满嘴的蛋糕,说话有些含糊不清:“我对你用了幻术啊。”他努力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话说扉间你对幻术的抵抗力很低啊。”
25、资料更新,使魔千手扉间,对幻术几乎没有抵抗力。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