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千手扉间的一日观察记录

七月第一更,奈视角第一人称,一个尝试

千手扉间的一日观察记录
大家好,我是宇智波泉奈,宇智波家的二把手,当然这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今天要跟踪观察千手家的二把手千手扉间。对于这个任务,我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因为这种行为不管怎么解释都很变态,而且那个阴险的白毛是个感知型忍者,警觉性很高,跟踪他的难度很大。虽然现在两族结盟了,就算被他发现我在跟踪他也不碍事,但这不是会显得我比这个白毛弱嘛,这我可不答应。
但这个任务酬金好高啊……都够我去六花亭大吃一顿梅大福了,舍不得放弃……
……总之我现在已经完美的跟在白毛身后了。为了能完美完成任务,我从昨天晚上就潜伏在千手家了,幸好千手柱间不在,不然肯定要被发现。
白毛早上起的很早,天刚刚亮就爬起来了,太过分了!我刚刚才在他房间的屋檐上睡着!他就起床了!关键是他起床后花了一个小时搭配衣服!一个小时!而且那些衣服在我看来都是一样的!
大概是他挑衣服实在是用了太长时间,让我震惊完了,后来再看见白毛对着镜子试图把自己脸上的三道疤画的对称一点我也没有吃惊……画什么画!我砍的很对称的!
然后白毛用了半个小时给自己煮了早饭,其中点火就用了十五分钟……大概是因为水遁忍者不怎么擅长点火吧。后来还是我看不下去了,趁着他没注意,偷偷丢了一个小火球过去才点着。
因为死白毛起的真的很早的缘故,虽然他起床后花了很长时间在那些无关要紧的小事上,他出门的时候整个木叶也才刚刚醒来。我看了一下时间,嗯,差不多是我平时出发准备去工作的时间,难怪老是在去火影楼的途中遇见他。
插句题外话,白毛的早饭烧的似乎是挺好吃的样子,我有些生气,因为他吃热腾腾的早饭的时候我只能吃兵粮丸,噫,难吃。
现在白毛到火影楼了,他还四处打量了一下,是在找人吗?该不会是我跟踪他被他发现了吧。总之我又藏的更隐蔽了一点。啊,他不打量了,好像有些失望的样子。
白毛现在开始处理文件了。仔细看他要负责的工作还挺多的,堆了满满一桌子。不过他效率挺高,改的也挺快的。
啊,白毛已经做完所有的工作了,他伸了个懒腰,然后就坐在那边,装出自己很忙的样子。看看时间,如果是平时,这个时间点我应该也完成了工作过来找茬了。所以他这是在等我来找茬?真遗憾,今天我是不会过来的。
白毛坐在那里等了一会没见我来,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就起身去了我的办公室。哈哈傻了吧,爷不在办公室!爷在你身后跟着呢。
诶他竟然有胆量去宇智波族地找我?没用的,不管你是问哥哥还是火核,他们都只知道我出任务了,不知道任务的具体内容的。
不过白毛竟然还会关心我的去向这一点还是有些让我吃惊的,他是不是有什么阴谋?说起来,千手柱间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不会真的有什么阴谋吧?
我下意识想放弃这个跟踪任务,但我后来想了一下,既然千手扉间不知道我一直跟在他的后面,那么我就可以借机掌握他的动态,如果真有什么阴谋我也能很快发现。千手柱间不见了是很棘手,但我也不是他的对手,不如拜托给哥哥。这么一想,我就下了决定,用我家特有的暗号告诉哥哥千手家可能会有什么动作,要提高警惕,然后继续跟在千手扉间身后,监视着他。
千手扉间后来去了他的实验室。哼,他一整天就喜欢研究一些奇怪的东西,不过他的实验室还挺难混进去的,全是封印阵和陷阱。不过我可是有写轮眼的,只要完全复制他的行为就不用担心触动陷阱和机关了。
不过等千手扉间进了实验室后,他竟然打开了实验室的封印阵。被发现了?我第一时间就想撤退,但是封印阵阻隔了我的退路。怎么办?
千手扉间的实验室此刻看起来似乎是只有他一个人的,所以他对着空气说“出来吧”的行为确实有些奇怪。但我知道,他是在对我这个一直在跟踪他的人说的。
出去吗?我尚在犹豫,不远处突然窜出一个人影来,是千手柱间。这是有预谋的夹击吗?故意安排我接下跟踪千手扉间的任务,然后让千手扉间在行为中表现出异常,让我不得不继续跟踪他,同时千手柱间藏在千手扉间的实验室里,等我踏入这个陷阱。是了!这个一个阴谋!我是绝对敌不过联手的千手兄弟的,而且是我跟踪千手扉间在先,他把我杀了也是正当防卫,哥哥也不能对此过多评论。啧,大意了。不过,别以为能够轻易杀死我!
我正准备直接从暗处对千手扉间进行攻击,豪火灭却的印都结了一半了,突然听到千手柱间向千手扉间大声道歉:“对不起扉间!我不是故意想跟踪你的!这只是个任务!”小爷差点一口火气没喘上来好哦?所以千手柱间也是领了和我一样的任务吗?
我依旧躲在暗处,听着千手柱间向扉间解释。原来是千手柱间拿了弟弟的私房钱去赌场,还全部输光了,不得以只能接任务妄图在被发现前把钱还回去。
嗯……有点心疼扉间了。不过他存私房钱是打算干什么呢?
总之,没被发现真是太好了。我继续观察着扉间,他做的实验是……嗯,这是甜点?他这是在做甜点的脱脂实验?这个实验好!这样就可以吃一大堆甜食也不用担心发胖了!扉间偶尔也会做些不错的实验嘛。
扉间一直做实验到半夜,看起来他的实验是差不多成功了,干的不错嘛,白毛。
实验做完后扉间就直接回了千手宅,因为千手柱间已经回来了,我就没有继续跟踪。
回了宇智波族地后,我将观察结果整理了一下,准备交给委托人,谁知道委托人并没有收我的观察报告,那个脸上带着奇怪面具的委托人只问了我一个问题,就是我觉得千手扉间这个人怎么样。我能觉得他怎么样呢?意外的是个不错的人吧,我觉得就冲着他刚刚做的实验,我可以和他交个朋友。

很久以后的补充内容

我就知道!千手扉间那个家伙果然早就喜欢小爷了!千手柱间竟然还为了弟弟特意来给我派任务,看来他们千手还是有兄弟爱的嘛。当然,这种兄弟爱,是比不上我们宇智波的!

评论 ( 5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