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火魔法师和他的使魔(1)

新坑,西幻paro段子集

1、世有法师,而后有使魔。法师不常有而使魔更不常有。
所以有一个使魔其实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如果这个使魔和魔法师的相性很好的话。
2、“哦,因陀罗保佑,我要召唤出一个体态娇小的,有着柔顺的黑色长发和漂亮的红色眼睛,天真烂漫的风属性雌性精灵!”宇智波泉奈在召唤使魔前虔诚的祈祷。
然后他召唤出个体格壮硕的,有着扎手的白色短发和漂亮的红色眼睛,看上去就阴险狡诈的水属性雄性精灵。
除了眼睛颜色对了其他一个都没对上号(摔)!
宇智波泉奈觉得他需要一吨甜食来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3、一个风属性使魔是火属性魔法师最好的助手,因为风助火势。
那一个水属性使魔能派上什么用场呢?
千手扉间想了想,往泉奈的火墙上放了一个水龙弹,火被扑灭了,水也在灭火时蒸发,产生大量水蒸气:“我可以帮你灭火,还有做汗蒸。”
行了我知道你没啥用了下一个。宇智波泉奈嫌弃脸。
4、这样的想法在千手扉间主动接手了家务后被泉奈抛之脑后。
他看着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房间,排着扉间的肩膀:“你做的不错嘛,看来还是有点用的。”
5、当泉奈带着他的使魔第一次在魔法交流会上出现时,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火系魔法师一脸得意:“这是我的使魔扉间,水属性精灵。”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最初的不满,只觉得有一个会做家务的使魔真是太好了。

评论 ( 4 )
热度 ( 73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