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一个不能治疗头痛的医疗忍者算什么医疗忍者

画风已经扳不回来了,带了一丢丢柱斑
废狗要开罗生门活动了,你们的年更作者十八即将上线。

宇智波泉奈很生气。
是的,我们的宇智波家二把手又双叒叕生气了。
好像生气的频率有点高?啊,这些小问题不要太在意,他们有人宠的生气的频率都比较高,大概是因为生气了有人哄,不像我们这样的单身狗,生气了也没人理你。诶?似乎跑题了?好,让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宇智波泉奈又生气了这个问题吧。
因为他现在头很痛,而医(qian)疗(shou)忍(fei)者(jian)并没有掌握能够有效缓解他的头痛的忍术。
这时候就有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白发脸上有三道红杠的先生表示抗议了,他说他又不是医疗忍者,不会治疗头痛能怪他吗?
当然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千手扉间先生的抗议自然是无法传达到宇智波二把手那里的。另外,宇智波一把手表示,泉奈说你是你就是了,不服憋着。
总之,我们可以知道,由于某个医疗忍者的无能,宇智波家的二把手,正在为头痛所困扰着。这让向来兄弟情深的宇智波一把手非常焦急。
然后,我们必须知道的是,在创设组内部,其实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只要有武力无法解决的问题,就去找千手扉间。(千手扉间: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不过其实就算宇智波斑不去找千手扉间,扉间自己也会主动去研究新的医疗忍术来帮泉奈缓解头痛的。
毕竟男人嘛,被恋人问“你到底行不行”什么的,就算知道不是那个意思,还是会有些不爽的。
所以我们要知道,千手扉间之所以会在众人心中留下“有问题,找扉间”这么一个形象,和他本身一贯的作为是密不可分的。嗯,他研究出来治疗头痛的忍术了,除了给泉奈进行治疗以外,他还将这个忍术教授给了千手柱间。
于是当某一天宇智波斑也犯了头痛的毛病时,千手柱间一脸信心满满的在宇智波一把手的后脑,比了两只兔耳朵。
从镜子里看到千手柱间行为的宇智波斑:“千手柱间你信不信我一个地爆天星送你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千手族长一脸无辜:“这个就是扉间研究出来治疗头痛的方法啊?据说很有效的。”
当日,木叶村又双叒叕有一架高达腾空而起,木叶影村的第鬼知道是第几次的重建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另有小道消息透露,宇智波二把手的专属医疗忍者在当日由于不明原因入院治疗。

评论 ( 10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