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你永远也不知道不好好盖被子会发生什么

一个深夜摸鱼,重度ooc

千手扉间今晚已经是第三次给宇智波泉奈盖被子了。他觉得他可以用绳子把这个睡觉喜欢乱踢腿的宇智波给绑起来,连着他从来没有盖在身上超过一小时的被子一起。然后他并没有这样做,不是因为舍不得,而且他很清楚的知道如果他这么做了他明天就会被宇智波斑用绳子绑了倒吊在木叶的大门,嗯,也许是火影岩上?反正没什么区别,然后宇智波泉奈还会在他的脸上画画,乘机烧了他的所有毛领子。至于他可爱的大哥?算了吧,还是别指望千手柱间了,柱间大哥要是没有乘机摸走他藏在花瓶下的私房钱去赌场,他就可以放心的和宇智波泉奈结婚然后改姓宇智波了。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想着,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惨了,忍不住心疼了自己一秒。然后宇智波泉奈一个无影脚踢到了他的脸上。
我现在觉得泉奈可能是故意的。扉间已经开始控制不住自己,忍不住对床上的恋人飙起了杀气,他现在非常想一个水龙弹打过去,把这个睡觉一点也不老实的宇智波打醒。
然后宇智波泉奈真的醒了。
这就尴尬了,因为扉间没有向泉奈打水龙弹,可泉奈还是一脸水。
我难道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已经发明了无印忍术吗?千手扉间一脸震惊。不,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现在的问题是,我明天是不是会被宇智波斑倒吊在火影岩上了?啊,不对,以斑的性格,不会是火影楼前吧?扉间觉得前途无望,眼前一黑,几乎要晕过去。
“下雨了?”泉奈揉着眼睛看向扉间:“扉间你怎么还没睡?”
我怎么睡啊我还要给你盖被子呢!扉间在心中吐槽着,等等,下雨?他抬头,发现确实是屋顶漏雨了。大哥造的房子还有豆腐渣工程吗!扉间在心中咆哮,面上却不显,依旧是一副可靠的样子:“你先睡,我把屋顶临时补一下,明天找人来修吧。”
扉间琢磨着往屋顶放了个水墙,这个忍术正常是用来防御的,用来防雨似乎也什么问题,用的查克拉也不多,就是总觉得有些奇怪。扉间神情复杂地看着屋顶上的水墙,有些担心一旦解除了忍术,这水是不是就要直接落下来了。
可我总不能为了防雨而创造一个新的忍术吧?好好一个水遁忍者,为什么要怕雨啊?扉间忍不住又看了一眼泉奈,行吧,火遁忍者怕雨,没毛病。明早叫泉奈往屋顶吐个火球把水墙蒸发了吧。他打定了主意,终于能够躺在恋人身边安心睡去。
等等,是不是忘了什么?
“千手扉间!你竟然不给泉奈盖好被子!”宇智波斑的咆哮从木叶这头传到了木叶那头,扉间还没来得及跑,就被摁住剥了毛领子,然后被绑了吊在他和泉奈共同居住的房子门口。泉奈躺在床上,低声咳嗽,他昨晚着了凉,今早起来又被淋了一身水,有些感冒。
“我不是故意的……”扉间看着咳嗽的恋人有些心疼,又有些心虚。泉奈抬头看他,眨眨眼睛:“我当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啊,你等下,先让我做一件我想干好久的事,然后就放你下来。”
然后千手扉间眼睁睁的看着宇智波泉奈把他的所有毛领子都翻了出来,缝成了一条毛毯。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谈了假的恋爱,迫切的想要分手。
这种想法在泉奈把他放下来并抱着他睡着后被抛至九霄云外。这个宇智波是他的人了,他有些得意的想着,温柔体贴还很强大,当然,要是能把绳子解开就更好了,他有些遗憾的想到。

评论 ( 2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