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佐泉亲情向】《族人》日常摸鱼番外(3)

随手糊个日常,原因大概是我脖子疼,想找个人帮我按按_(:з」∠)_我流日常ooc

“佐助,帮我按摩一个呗。”泉奈躺在床上大声喊着正在努力学习新忍术的佐助。
佐助连头都没抬就回了一句:“自己用影分身不就行了。”
“用影分身自己给自己按摩不会觉得很可悲吗?”泉奈在床上打滚,把床铺弄得一团糟:“明明有人可以使唤,我为什么要自己给自己按摩?”他说的理直气壮,一点也不脸红。
佐助“啪”的合上书来,用看变态一样的眼神看着泉奈:“竟然打算使用童工,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泉奈拍拍胸脯:“不仅不痛它还跳的很欢啊。”他毫无畏惧的对上了佐助的视线。
佐助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才让当初那个能干可靠的泉奈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他嫌弃的看了一眼把自己用被子给缠住了的泉奈,觉得对方像一条毛毛虫。
然后想起泉奈一直在和村子里的高层斗智斗勇,大概也是不容易的。“你还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他有些不爽的说了一句,还是乖乖起身去给泉奈按压脖子和肩膀:“偶尔也可以和我说啊,村子里的事。”他低下头,看向泉奈有些凌乱的长发,白色的发绳上沾了一滴血,不是很显眼,但还很新鲜:“我已经长大了。”佐助对着泉奈宣告:“别总把我放小孩子看。”
泉奈听着小孩的宣言,忍不住微笑,我当然知道你已经长大了,但有些事情,还是不想让你太早的接触啊。他把脸埋在被子里,笑得骄傲而又欣慰:“我知道啊,我的佐助已经是个可靠的大孩子了。”
他转过身,弹了弹佐助的额头:“不过有些事是我们老一辈的事啦,佐助以后也会有的,只有你才能做到的事。”泉奈看着佐助的那张和自己万分相似的面容:“到时候,我会为你骄傲的。”他满脸期待。

评论 ( 1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