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佐泉亲情向】《族人》日常摸鱼番外(2)

 @有君如佩 君佩提的梗,最后是糖是刀自由心证吧

关于长大后的样子

“我长大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某天,佐助盯着泉奈看了半晌,突然蹦出这样一句话出来:“会和你长得一模一样吗?”

泉奈忍不住想象了长大后的佐助站在自己旁边,两人长得像双胞胎一样,一个眉目间带笑,另一个绷着一张脸,虽然相似但绝对不会被错认,觉得很有意思,他不禁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啊!”佐助以为是自己问了个蠢问题,有些不好意思,又习惯性嘴硬,他鼓着腮帮子,不想理泉奈,谁知这动作配上他那张尚未长开的脸更加显得可爱。泉奈吸气再吸气,最后还是没抵抗住宇智波祖传颜遁的攻击力,虽然觉得佐助这张和自己儿时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很可爱难免有自恋之嫌,但他总算明白了为什么佐助在学校里那么受欢迎,脸长得好干什么都很赏心悦目啊。泉奈把小孩揽进怀里,狠狠揉他的头发,宇智波祖传的炸毛,虽然头发翘得放荡不羁,发质却很柔软,揉起来很舒服。

佐助莫名其妙的被揉乱了头发,可是气得不轻,他在泉奈怀里使劲挣扎,奈何力气不如人,只能被摁住揉毛。如果有人在此时闯入宇智波大宅,整个场面大概会异常尴尬:宇智波泉奈正笑得仿佛一个变态般用力揉着宇智波佐助的头发,宇智波佐助则使劲挣扎,像是被人强抱起揉头的小野猫,或者被登徒子调戏了的普通民女。此情此景,套用一句或许是打破了次元壁的话来形容,就是ooc的不轻。

宇智波大宅当然没有人敢擅闯,所以佐助也只能憋屈的被泉奈揉了个爽,等他终于被泉奈放下来时,小孩看着泉奈的眼神已经由仰慕变成了嫌弃,翻译一下他的眼神,大概就是原来当你是个好人,结果你是个变态。

泉奈顶着佐助嫌弃的眼神也有些尴尬,他这时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到底做了什么,他轻咳了一声,故作正经地板起脸来,努力使自己看起来严肃又可靠:“长相什么的或许会有些相似,但真正决定一个人容貌的其实是他的内在,佐助你的话,以后就算长得和我一模一样,也绝对不会被人认错的。”他还是没能忍住,笑了出来,眉眼弯弯,一副期待的样子:“你一定会长成一个优秀的宇智波的,可靠又强大,令人仰慕。”

什么嘛……说这种话不是犯规吗?佐助在他的目光中觉得又羞又恼:“就算你这么说似乎是很帅气,这也不能解释你刚刚的行为。”他努力绷着脸,试图凶恶地瞪着泉奈:“反正我,是绝对不想以后变成你这样的人了!”

泉奈抬手弹了一下佐助的额头,笑的风轻云淡:“我知道啊,因为佐助以后会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多年后,宇智波佐助从旗木卡卡西手中接过火影斗笠时情不自禁的想到宇智波泉奈的那句话,他忍不住笑出来,你看,我果然如你所愿的成了更好的人。他那张酷似忍界修罗的脸上露出了和泉奈异常相似的笑容,骄傲而又矜持,看得卡卡西一阵晃神,至此,六代火影才真正确认,这个他最放心不下的学生,已经变得可靠又强大,令人仰慕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