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不应存在于世者(一)

《族人》的前传,单抽出了黑狗,开心,加更
本传会有大量情节和前传相关,看《族人》的同志们……
顺便只看前传是不影响阅读的

“你不该唤醒我的。”宇智波泉奈睁开眼的瞬间就看见了一双异常熟悉的红瞳,他一瞬间就弄明白了为什么已经死去前往黄泉的自己会重新回到现世,无非是千手扉间的忍术。“你不应当打扰已死之人的安眠。”他盯着千手扉间的眼睛一字一句慢慢地说道:“扉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千手扉间垂下眼帘,和往日在战场上对上时一样,回避了和泉奈的眼神接触:“千手和宇智波结盟了。”他同样回避了泉奈的问题:“大哥他们建了一个村子,你哥取的名字,叫木叶,木叶影村。”他顿了顿,不自觉地露出一个微笑,其实也算不上是微笑,仅仅只是扯了扯嘴角,但对常年瘫着张脸的扉间已经算是难得一见的微笑了:“现在我们两族的孩子们,还有其他族的孩子,都不用早早的上战场了。他们……”“所以你这是在告诉我我一直以来的坚持都是错的吗?”泉奈打断了扉间的话语:“千手扉间,你是在羞辱我吗?”
扉间张了张口,他想说他不是这个意思,他想说他只是在遗憾,遗憾泉奈不能过这样平和的生活,可当他看见泉奈的眼睛时他还是把满肚子的话给咽了下去。那是怎么的一双眼睛呢?在千手扉间看来,宇智波泉奈有着天下最美的写轮眼,即使是宇智波斑的永恒万花筒也比不上泉奈的眼睛,当他盯着扉间的时候,扉间从来都是连一根手指也动不了的。真是魔性的宇智波,他这样想着,所以泉奈现在会怎么做呢?在知道了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期望都落空后,宇智波泉奈,这个宇智波家最坚定的主战份子会怎么做呢?说到底,扉间把泉奈复活本就是相当冲动的行为,他很少会做这样没有原因,做了也不能得利的事情,但宇智波泉奈是特别的,他从第一次见到泉奈就知道,他相信自己对泉奈也是特别的,没有缘由。他叹了口气,闭上了眼睛。
泉奈看着面前的千手白毛一动也不动,一点也不解释,反而叹了口气就直接闭上眼睛,不禁蹙起眉头:“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扉间?”在泉奈看来,千手扉间此人向来心思深沉,从不做无用功,那么他特意将自己复活,必然是有所图谋的。泉奈承认对他来说,千手扉间是不一样的,从第一次见到这个画风不太一样的千手时他就知道,扉间是特别的,他杀不死他,他也杀不死他,他们注定不断相争相斗。
“……你的哥哥,宇智波斑,他被宇智波一族驱逐后离村了。”扉间终于开口,他能复活泉奈还是多亏了斑不在木叶,虽然这不是他复活泉奈的真正理由,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做,也许他只是想再见一次,再见一次宇智波泉奈。
泉奈爆发出了冲天的杀气,到了他这程度的忍者,哪个手上没有千万条人命,扉间也不说话,泉奈一会儿自己就冷静了下来:“原因呢?”扉间犹豫了一下,决定不告诉泉奈完全的真相:“是斑夺走你的眼睛的吗?”“怎么可能!我是自愿把眼睛献给斑哥的!为了宇智波!”泉奈的反应比扉间想象的要激烈:“是谁污蔑斑哥!”
果然是这样,扉间不自觉的想道,对宇智波泉奈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宇智波斑,能挑起他情绪的只有宇智波斑,那千手扉间又算什么呢?随后扉间就发现了自己的情绪不怎么对劲,他是在嫉妒?可他为什么要嫉妒?
千手扉间并不是一个典型的千手,所以他永远不会像他的兄长一样坦率地面对自己的内心,对于自己明显不对劲的情绪,他选择了回避:“不是谁在污蔑宇智波斑的问题,我把你从黄泉带回来,是希望你能够帮助我解决斑被驱逐后离村出走这个问题。”他顿了顿,选择了直视一个宇智波:“我需要你的帮助,泉奈。”

评论 ( 6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