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柱泉亲情向】替身

给 @阿萤她今天又在卡文 的生贺,其实我私发过了,但这人完全没被我虐的,气,发出来报复社会。你们的十八线意识流写手又出来搞事情了。另外,标题的柱泉是指柱间和泉奈,不是cp,我是柱斑扉泉党,坚定的。

私设斑和扉间为了木叶而死,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能把这两个人弄死,泉奈是忍校校长。

宇智波泉奈从未想到过自己会和千手柱间在一起。

好吧,是住在一起。

不是因为爱,只不过两只伤兽的相互舔舐罢了。

失去了弟弟的兄长和失去兄长的弟弟,失去恋人的千手和失去恋人的宇智波,你看,他们两人多么般配。般配到让人眼泪落下来。

 

“柱间,衣服我放在这里了,你记得要换。”

“泉奈,你少吃一点甜的,会牙疼的。”

“柱间,能别总是去赌场吗?明明从来没有赢过。”

“泉奈,早点休息吧,剩下的工作我来处理吧。”

 

他们之间只能用相敬如宾来形容,明明面对着彼此总是会感觉恍惚。我在透过柱间/泉奈看着谁呢?他们有时候也会想到这样的问题,但自己也明白,这个问题不可深究,不可细究,因为一旦细究只会打破彼此间的平衡。

 

柱间将一杯清茶放在泉奈的手边,泉奈自卷宗中抬起头,冲柱间抬头笑,笑容中难掩疲惫:“你早点睡吧,我很快就好。”柱间抬手,给泉奈按摩头部,治疗用的查克拉轻缓的刺激穴位,泉奈下意识地蹭了蹭,舒服地闭上眼睛。

 

泉奈粗暴地掀开柱间的被子:“起床了!别睡了,要来不及了。”他把还有些迷糊的柱间拖起来,抬手浇了一杯凉水在他脸上,又将早就准备好的衣服甩到他脸上:“快点换衣服!”柱间闭着眼睛,任由泉奈折腾着给他换衣服,要抬手就抬手,要抬脚就抬脚。

 

“火影大人和宇智波校长关系真好呢。”常常有不了解前情的小忍者这样感慨:“火影大人经常来接校长下班,校长也总会给火影大人送便当呢。”泉奈听到这样的评价也只是微笑,不肯定不否定,他和柱间关系好吗?当然好了,因为彼此都失去了最重要的人,只是两个理智的疯子,在最不可能的人身上找着逝去之人的影子。

 

“您是不是和宇智波族长的关系太好了?”常常有新加入的家族族长在柱间的面前这样进谏:“这样不利于村子的发展吧。”柱间听到这样的话反而冷下脸来:“泉奈是我最信赖的人,他是我的兄弟。”在撒谎,忍界之神在撒谎,可没人知道他的谎言,他最信赖的人早已逝去,他的兄弟也已不在,他早已不是坚不可摧的忍界之神,只是苟延残喘的初代火影。

 

你爱这个村子吗?泉奈一遍一遍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不断有人问他,你爱这个村子吗?爱吗?为什么不爱?这是他最重要的人的梦想,这是他仅剩的东西。恨吗?为什么不恨?这是夺走他最重要的人的东西。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他在梦里哭,可醒来后还是那个优雅高傲的宇智波泉奈。

你爱这个村子吗?柱间不断的问着自己,为什么不爱?这是他终于实现的梦想,是他和他最重要的人一起努力的结果。你恨这个村子吗?柱间再次问着自己,为什么不恨?就是村子夺走了他最重要的人。该怎么呢?怎么办呢?他在心中纠结,尖叫着想要杀死自己想要毁灭一切,可表面上还是那个热情平和的千手柱间。

我爱你啊,宇智波泉奈对着千手柱间说,我爱你啊,千手柱间对宇智波泉奈说,然后他们一起挥刀,捅向彼此的心脏。从此再无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只有初代火影和忍校校长。

好了我知道你们可能没看明白,来解释一下

柱泉虽然表面上是在一起了,但他们并不相爱,最后的我爱你不是告白,泉奈是对扉间和斑说的,柱间是对斑和扉间说的,但斑扉已经不在,他们两个只是在对方的身上找原本恋人兄弟的影子。最后也不是相互杀死,只是相互杀死对方的感情,或者说为人的资格,因为作为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无法承受对木叶的爱憎,对逝去之人的思念,所以只能死亡,活下来的是初代火影和忍校校长,只是为了责任而活着的感觉吧。

好了,看完要是被虐到了就给我留个评论呗,下一更就是甜饼了www

评论 ( 4 )
热度 ( 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